在夏天怀念夏天(复健中)

这里青木请多关照,可以叫十三月,置顶有简介。复健中。谢谢关注。欢迎来到第十三个月亮上

是漂亮的

我喜欢你。

他说。

说给我听。


漂亮的太阳发着灿烂的光,光落在漂亮的他身上。树上的叶子静悄悄的,静悄悄遮着光,也落在他身上。

是漂亮的。

我想。


漂亮的玻璃珠般的眼睛,像墨色的无机质宝石一样,漂亮的。

眼中是我的映像。

漂亮的修长的因紧张而握在一起的手指,性感的。

陪我打过游戏。

漂亮的富有光泽的嘴唇,迷人的。

我想亲的。


他说。他喜欢我。

我不说话。

只是笑着。

把这四个字团吧团吧放在嘴里嚼碎,吞进肚子里,顺着血管流到各处。藏进心里。

暖呼呼的。


我吻上去。

他像一只漂亮的小鹿,惊慌失措只是一瞬间的。

我却觉得他是活泼的,生机勃勃地跳着跑着,在我心上。

轻飘飘的。


他也吻回来。

小鹿在田野里跑着,跑着跑着,变成了老虎。

温柔的老虎。

野蛮的牙齿磕到我的嘴唇。

好像要被撕烂然后拆骨入肚。


额头顶着额头。

白色的水雾一点点消失在空气中。

风是凉凉的,阳光是暖暖的。


——————————————

今天考试时的灵感。

谁告白的都可以,我没有特指明是夏油杰或者五条悟,看个人理解啦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